fbpx
2018年的夏天,CareER 開展了一個不一樣的共融推廣計劃 – 《原來!我可以…》。我們找了來自不同背景的殘疾人士,並邀請他們的身邊人以第一身的角度分享他們的共融故事。

一年轉眼便過去了,CareER 和製作團隊之間,從最初擬定方案、鎖定受訪人士,到訪問、撰稿、剪接,再到追稿、趕稿、追稿、趕稿… 彼此已建立了深厚而「微妙」的合作關係。作為這個季度的最後一集,我們決定以「自己訪問自己」的方式, 為整個計劃作一個總結。

 

CareER以建立殘疾大專生/畢業生職業方向和在校支援為目標,同時讓企業和僱主了解殘疾人士的才能,鼓勵企業共融。
 追蹤  CareER Facebook 了解更多


《原來!我可以…》是一個專題特輯,合共約20則。活動將邀請來自不同背景的殘疾或有特殊需要朋友和他們身邊的朋友,道出共融平等的新角度。

^此活動由勞工及福利局贊助

Oh I Can 2018/19特別篇:【原來!我可以… 】的幕後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