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每個人都有缺點,都有些事情我們是做不到的,只是某些人的缺陷是看得見,但某些人較不容易被發現,但這些都可能會阻礙着我們前進。」

在職場上,每個人都可能經歷過迷失或困惑,若在這時能遇到一位好的Coach [專業教練者,以下簡稱”教練”],讓你看清自己盲點,就能突破自己的局限,繼續邁步向前。

https://www.facebook.com/careerhk/videos/2154961687958309/?v=2154961687958309

 

【自己才是最有效解決自己問題的專家】

因成為CareER義工而與Walter認識的Carmen Au,擁有豐富的HR經驗,同時也是一位職涯教練(Career Coach)。在創立CareER的初期,創辦人Walter正正面對一個事業上的新挑戰而邀請了Carmen作為他的教練,教練歷程讓他走出迷惘並重新建立起信心,再次穩固自己的信念。Carmen相信往往自己才是最有效解決自己的問題的專家。

【每個人都不同的限制】

為更有效協助CareER會員在職場上發展,Walter將職涯規劃的概念擴展至團隊之中,鼓勵他們更接納自己,更相信自己,希望可與他們一齊同行,一起去突破自己的界限。

 

CareER以建立殘疾大專生/畢業生職業方向和在校支援為目標,同時讓企業和僱主了解殘疾人士的才能,鼓勵企業共融。
 追蹤  CareER Facebook 了解更多


 

CareER賽馬會「疾風草」職涯發展計劃旨在擴闊高學歷殘疾大專生的眼界,培養他們的領導才能及溝通技巧,藉此提升就業競爭力、工作能力和自信心。本計劃除了為參加者提供暑期實習機會外,亦配合一系列全面的職涯支援,包括:職場工作坊、職涯教練及心理輔導等。 
了解更多:https://career.org.hk/key-program/ 
 #CareER #TalentNoBoundaries #Internship #SENergy #香港賽馬會慈善基金 #CareER賽馬會疾風草職涯發展計劃 
SENergy【共同,成就可能】每人都有能力突破界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