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Carers嚟玩嘢》會邀請不同背景的殘疾或有特殊需要的Carers (CareER Members) 上嚟大玩遊戲 ,以輕鬆幽默的方式,讓大家了解Carers的心路歷程,支持平等共融,強調Carers都是有能力獨當一面、幫助別人。

今次請來Kenny和Michelle一齊玩遊戲,究竟有視障的Kenny與小腦受損的Michelle會是誰畫得最神似呢?大家不妨去馬、睇片!

https://www.facebook.com/careerhk/videos/vb.1399403230272701/491741414938743/?type=2&theater

 

—-小知識—-
大眾對不了解的人或事都會抗拒,就像視障人士,跟他們溝通時須注意的到底有什麼?如果要跟視障人士說話,可先說出視障人士的名字,讓他們知道你要對他們說話。若不知道他的名字,可先輕拍他的肩膊。

 

CareER以建立殘疾大專生/畢業生職業方向和在校支援為目標,同時讓企業和僱主了解殘疾人士的才能,鼓勵企業共融。
 追蹤  CareER Facebook 了解更多


CareER賽馬會「疾風草」職涯發展計劃旨在擴闊高學歷殘疾大專生的眼界,培養他們的領導才能及溝通技巧,藉此提升就業競爭力、工作能力和自信心。本計劃除了為參加者提供暑期實習機會外,亦配合一系列全面的職涯支援,包括:職場工作坊、職涯教練及心理輔導等。 了解更多:https://career.org.hk/key-program/ 

#CareER賽馬會疾風草職涯發展計劃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CareER #TalentNoBoundaries #SENergy #Carers嚟玩嘢

Carers games【Carers嚟玩嘢】畫乜東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