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經常有人問:「殘疾人士是如何工作的?」

或許在街上你有遇過不少殘疾人士,但又有否試過和他們一起工作?今次故事的主角 – 呀四,加入了一間由傷健人士組成的公司。他第一日返工便發生了不少趣事,更因他的「超能力」,讓他對殘疾人士有了更多的認識。一齊睇片,看看他返新工的情況吧!

https://www.facebook.com/careerhk/videos/556671278410380/?v=556671278410380

 

CareER以建立殘疾大專生/畢業生職業方向和在校支援為目標,同時讓企業和僱主了解殘疾人士的才能,鼓勵企業共融。
 追蹤  CareER Facebook 了解更多


CareER賽馬會「疾風草」職涯發展計劃旨在擴闊高學歷殘疾大專生的眼界,培養他們的領導才能及溝通技巧,藉此提升就業競爭力、工作能力和自信心。本計劃除了為參加者提供暑期實習機會外,亦配合一系列全面的職涯支援,包括:職場工作坊、職涯教練及心理輔導等。 
了解更多:https://career.org.hk/key-program/ 

#CareER #TalentNoBoundaries #SENergy #香港賽馬會慈善信託基金 #CareER賽馬會疾風草職涯發展計劃 #adaywithme #onboard #workplace
Carers games我的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