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友邦退休金管理及信託有限公司(下稱「AIA MPF」)近年積極支援殘疾人士就業,引起廣泛迴響,今年聯同CareER首辦「LET’S WORK TOGETHER共融實習計劃」,成功為多位高學歷殘疾人士提供實習機會。

計劃今日舉行啟動禮,獲勞工及福利局局長政治助理黎穎瑜女士支持,參與計劃的機構代表亦到場一同見證計劃正式展開。

AIA MPF行政總裁馮裕祺先生表示:「AIA MPF於2016年正式推出LET’S WORK TOGETHER計劃,致力推動平等機會、使香港成為更加共融的城巿。今年,我們決定進一步豐富計劃內容,與CareER攜手創辦是次共融實習計劃,喜獲多家企業支持,為高學歷殘疾同學及畢業生提供寶貴實習機會,助他們融入社會,發揮所長。整個計劃由今年起步,希望日後能鼓勵和感染到更多企業一同參與,共創多贏局面。」

「LET’S WORK TOGETHER 共融實習計劃」

為期兩個月的實習計劃獲多家在不同行業領先的企業鼎力支持,包括友邦香港、AIA MPF、Amorepacific Hong Kong、恒信公關、CMRS Group及香港賽馬會等,為一眾高學歷殘疾同學及畢業生提供面試機會,最終成功配對10個實習職位。

除提供工作機會,「LET’S WORK TOGETHER共融實習計劃」還包括多元化的在職培訓,例如名人講座、性格及職業取向分析、公司參觀及英語工作坊等,讓殘疾學生更好的裝備自己,擴闊參加者的專業眼界、增加實戰經驗及提升工作技能。

CareER 創辦人崔宇恒先生表示:「其實有不少有才華和決心貢獻社會的高學歷殘疾同學及畢業生,往往只是缺乏一道橋樑,去連繫僱主,展示個人的能力。我們十分高興能夠與AIA MPF合作推出今次『LET’S WORK TOGETHER共融實習計劃』活動,並獲得多家企業全力支持,一同發揮共融精神,讓更多殘疾學生能找到自己在社會中的角色。」

CareER以建立殘疾大專生/畢業生職業方向和在校支援為目標,同時讓企業和僱主了解殘疾人士的才能,鼓勵企業共融。
→ 追蹤  CareER Facebook 了解更多

Media CoverageAIA MPF支援殘疾人士就業首辦「LET’S WORK TOGETHER 共融實習計劃」– AIA MPF